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麦窄行精准匀播栽培技术

秦乃群; 高敬伟; 王颖; 冀洪策; 杜盼; 蔡金兰 河南省邓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邓州474150
小麦   窄行匀播   栽培技术   探索   实践  

摘要:小麦的播种模式影响小麦播种质量,对小麦产量影响大,我们通过对当地现有的小麦播种模式进行调查对比分析,依据小麦高产栽培的基本理论和小麦生长发育规律,趋利避害,提出了小麦窄行精准匀播模式,经过一系列的试验,取得了科研数据,并采取多种措施,在全市大面积示范推广,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该模式在生产中具有优势,可操作性强,能解决生产中常规播种模式大播量难高产的实际问题.具有推广价值。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