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当前乡镇农技推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以贵州省锦屏县和黎平县为例

龙胜碧; 曾彩霞 贵州省锦屏县农业局土肥站; 锦屏556799; 贵州省黎平县农业局土肥站; 黎平557300
乡镇农技推广   干部管理   问题及对策   锦屏县   黎平县  

摘要:为摸清当前乡镇农技推广存在的问题,推进农业工作开展,对贵州省锦屏县和黎平县40个乡镇农业中心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乡镇农技人员抽调乡镇部门从事非农工作现象严重,农业中心公益性职能弱化,基层农技推广工作开展不畅,出现了青黄难接的断层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提高认识,创新管理模式,强化县级农技部门对乡镇农技中心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