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12.5%氟节胺EC(控打)田间抑芽效果研究

邱荣俊; 申昌优; 刘润生; 杨庆根; 肖先仪; 王伟; 廖敏; 钟秋瓒 江西省烟草公司赣州市公司; 赣州341000; 江西省赣州市烟草科学研究所; 赣州341000
烟草   氟节胺   仲丁灵   抑芽荆  

摘要:为探索烟草抑芽剂仲丁灵等常用药剂的轮换药剂,进行了12.5%氟节胺EC(控打)田间抑芽效果试验。抑芽效果小区试验结果表明,12.5%氟节胺EC(控打)平均抑芽率为97.17%,抑芽效果较好;抑芽效果示范试验结果表明,12.5%氟节胺EC(控打)抑芽效果整体相当或略优于示范区常用的36%仲丁灵EC、30%二甲戊灵·烯效唑EC等抑芽剂。12.5%氟节胺EC(控打)具有较好的抑芽效果,可在赣州烟区烟叶生产上推广应用。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