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叶面喷硒对单生朝天椒性状产量及硒含量的影响

牛燕燕; 赵玉玲; 马朝喜; 闫妞; 陈坤; 郑婷婷 济源市农业科学院; 河南济源459002
单生朝天椒   硒处理   有机硒含量   有机硒转化率   性状  

摘要:单生朝天椒株喷净硒含量在0~1.2741mg之间时,单生朝天椒果长、果形指数及对硒的吸收主要受加入外援硒的多少而定,但硒的有机化利用、植株的株高、茎粗及产量对外援硒的加入却有一定的限制,并且当外援硒喷施量超过一定值后就会对植物产生毒害。综合考虑施硒量、果实含硒量、有机硒转化率、植株生物学性状、果实性状、产量以及膳食适宜供给量等,处理Ⅲ效果最佳。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