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南方稻田马铃薯覆膜栽培技术

彭春凤; 刘中来; 高冰可; 吴少华; 袁志华 九江农业科学院; 江西九江332101
南方稻田   马铃薯   地膜覆盖   高产栽培   应用技术  

摘要:南方冬季稻田资源利用率丰富,在稻田冬季空闲期间,充分利用土地,改变传统的露地种植方法,采用地膜覆盖的方法种植马铃薯,可保温、保湿、控草,提高马铃薯产量和品质。在选地、选种、施肥、合理密植、地膜覆盖、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技术总结,达到高产、稳产目的,实现增产增收。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