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桑树组培快繁技术研究

刘万兴; 董伟才; 潘晓东; 苏永涛; 常世豪 河南省农村科学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郑州450000; 河南讯联耕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450051
桑树   组织培养   快速繁殖  

摘要:以桑树品种'大十'的新萌发枝条茎尖为外植体进行组织快繁试验。结果表明,桑树'大十'的最佳诱导培养基为MS+6-BA 1.0 mg/L+NAA 0.2 mg/L,增殖培养基为MS+6-BA1.5 mg/L+IBA0.5 mg/L,生根培养基为1/2MS+IBA 1.5 mg/L+NAA0.2 mg/L,生根率达到96.2%。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