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稻施用那氏齐齐发叶面肥试验报告分析

刘敏; 李宏玖; 周春兰; 杨先华; 施昌华; 黄代金; 黄蓉; 李绪清 宜昌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湖北宜昌443004; 宜昌市点军区点军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 湖北宜昌443004; 枝江市仙女农业服务中心; 湖北枝江443201
水稻   那氏齐齐发   叶面喷雾   结实率  

摘要:根据湖北省宜昌当地的水稻大田生产栽培条件,在水稻的不同时期(秧苗期、分蘖期、拔节期、抽穗扬花期、灌浆期等),应用不同浓度的那氏齐齐发在水稻叶面喷雾,达到的效果很显著。试验结果表明,通过水稻全生育期施用那齐齐发后,可以促进水稻抗高温增加结实率,为高产丰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