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春玉米品种绥玉23适宜栽培密度研究

石运强; 景玉良; 于海林; 王宇先; 高利; 孙艳杰; 邵勇; 魏国才; 金振国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152052;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齐齐哈尔分院; 齐齐哈尔161006
玉米   绥玉23   栽培密度  

摘要:为了给种植户进行大田生产提供理论依据,以绥玉23为试验材料进行了适宜栽培密度研究试验。试验结果表明,绥玉23在密度不同的条件下,产量随种植密度的增加呈现先增加后降低的趋势,当达到6.75万株/hm2的密度时,产量达到最大值。所以根据本次试验可知,绥玉23产量以种植密度在6.00万~6.75万株/hm2的条件下最高。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