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8年宜昌市杂交中稻新品种丰产性和适应性分析

贺丽; 张海燕; 周春兰; 张先鹏; 薛传泽; 田甫焕 宜昌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湖北宜昌443004;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 湖北五峰443415; 枝江市仙女镇农业服务中心; 湖北枝江443202; 枝江市白洋镇农业服务中心; 湖北枝江443208; 枝江市董市镇农业服务中心; 湖北枝江443214
2018年   杂交中稻   新品种   产量  

摘要:为了探索杂交中稻在本地的适应性以及产量潜力,筛选出适宜推广种植的杂交中稻优良品种,对9个杂交中稻新品种进行了比较试验。试验结果表明:泰优9125、禧优华占、泰优3203、Y两优1577等4个新品种的生育期、产量性状及抗病性等方面表现良好,适宜在本地推广种植。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