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聊城市东昌府区林下经济现状及其发展对策

魏仲杰; 胡玉新 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林业站; 山东聊城252000; 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事处; 山东聊城252000
林下经济   东昌府区   聊城市   发展对策   技术服务  

摘要:通过聊城市东昌府区林下经济的调查研究,分析了林下经济发展的必要性,结合当前东昌府区林下经济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提高对林下产业的经济发展的重视程度,从政策方面以及技术方面提供支持;要完善提高现有的林业服务体系,夯实林下经济发展的技术基础;同时积极鼓励社会力量投入到林下经济技术服务中,使林下经济技术服务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等措施,进而更好地发展东昌府区林下经济。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