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浙江柚类资源果实理化性状分析研究

林绍生; 刘冬峰; 宋洋; 郭秀珠; 李发勇; 黄品湖; 徐文荣 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 温州325005
柚类   果实   理化性状   分析  

摘要:通过果实理化性状考察测定,浙江地方柚类资源中,出汁率、可溶性固形物含量、Vc含量与可溶性糖含量、固酸比与糖酸比分别以四季柚、永嘉早香柚、处红柚、古磉柚、玉环柚、麻步文旦等栽培品种最高或次高,综合品质较好;无籽的有皋泄香柚、玉环柚、麻步文旦、永嘉早香柚、四季柚;果肉红色至浅红的有古磉柚、永嘉红心柚、处红柚、文成红心柚、红肉抛、青田红柚、木兰柚;果实不内裂的有木兰柚、官南土柚、永嘉红心柚、四季柚、文成红心柚;风味甜酸适中的有木兰柚、佛香柚、玉环柚、四季柚、文成红心柚;无异味的有古磉柚、红肉抛、玉环柚、永嘉早香柚、麻步文旦、四季柚;多汁的有红肉抛、青田红柚、永嘉红心柚、处红柚、四季柚、文成红心柚。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