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莲都区蚕豆规模种植及促早高产栽培技术

王立明 丽水市莲都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浙江丽水323000
蚕豆   规模种植   高产   促早熟   栽培  

摘要:蚕豆具有粮、菜、经、肥兼用等特点,是莲都区农民传统冬种作物。近年来,莲都区以碧湖镇为主导,蚕豆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蚕豆规模种植大户不断涌现,蚕豆鲜荚的销售市场广阔。其主要通过推广实施蚕豆施足(有机)基肥、覆盖栽培、根外追肥、综合防治病虫害等高产促早熟栽培技术,而取得显著成效。本文作者介绍了莲都区蚕豆生产特点及蚕豆高产促早熟栽培技术的具体内容,以期为技术推广和应用提供参考。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