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审高产小麦新品种新麦29的丰产稳产性及其利用

李洋; 郭秋荣; 冯留锁; 夏彦丽; 郭战备; 赵良金 河南省新乡市农业科学院; 新乡453000
新麦29   丰产性   稳产性   产量构成  

摘要:利用国家黄淮南片水地组区域试验汇总资料,采用多种分析方法对新麦29和对照偃展4110的丰产性、稳产性及产量构成进行分析比较。结果表明,国审小麦新品种新麦29具有丰产性突出,稳产性好,适应性广,结构合理的特点。广泛适应于黄淮冬麦区南片(除信阳市和南阳市南部部分地区以外)的平原灌区,陕西省西安、渭南、咸阳、铜川和宝鸡市灌区,江苏省淮河、苏北灌溉总渠以北地区,安徽省沿淮及淮河以北地区高中水肥地块中晚茬种植。具有较高的产量潜力。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