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玉米新品种福莱77的选育与推广利用

张闯; 钟雪; 隋昕; 刘喜明 吉林市农业科学院; 吉林131001; 吉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吉林132000;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林132001
新品种   单倍体   选育   推广利用  

摘要:福莱77是利用单倍体规模化育种技术2011年以自选系Y135(法国杂交种为基础材料)为母本,以自选系Y424(先锋材料为基础材料)为父本杂交选育而成。该品种具有高产、优质、容重高、抗病性较强等特点。2018年通过吉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截止到2018年底在适应区推广近50万亩。

简介:《农业科技通讯》(CN:11-23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科技通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