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张家界莓茶发展综述

卢良军; 刘宇知; 田文萍; 胡志阳; 赵健钧; 李红业 湖南张家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 湖南张家界427000; 湖南张家界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 湖南张家界427000
莓茶   发展   张家界  

摘要:莓茶,学名显齿蛇葡萄[Ampelopsis grossedentata (Hand-Mazz) W·T·Wang],我国特有的藤茶类植物,这一古老茶品的发现具有偶然性,发展又有必然性。随着人们对其不断的认识,基础性研究的不断深入,知识产权体系的构建,生产经营的不断扩大,莓茶现已成为张家界市及周边地区农村脱贫攻坚的重要项目。

简介:《农业与技术》(CN:22-1159/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与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