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SUV后主减速器振动引起车内轰鸣问题的研究

王维松; 李增喜; 李军帅; 张林; 谭博剑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河北省保定市071000; 河北省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北省保定市071000
suv   后主减速器   噪声   轰鸣  

摘要:某SUV四驱车型存在明显的加速轰鸣声问题,严重影响了四驱车型的量产。通过噪声测试、模态分析等方法对噪声产生路径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研究.判断该轰鸣声是由后主减速器振动传递到车身引起,通过优化主减与车身连接支架,增加减振措施,使驾驶员右耳噪声能量降低10dB以上,有效解决了该轰鸣问题,使整车噪声舒适性显著提高。

简介:《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CN:37-143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