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Carsim的EBD/ABS协调控制研究

陈亚勇; 杨秀建; 张昆 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 云南省昆明市650500
abs   ebd   协调控制   carsim   主动安全技术  

摘要:为了提高车辆制动效能,增加制动安全性,提出EBD/ABS协调控制策略。基于商用车动力学仿真标准软件Carsim建立某微型车的非线性动力学模型和路面模型,通过在不同路面附着系数的路面以及对开路面上的动力学仿真,验证协调控制方案。仿真结果表明所提出控制策略方法可行,制动效果良好。

简介:《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CN:37-143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