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葡萄全程机械化应用现状及发展展望

张德学; 张军强; 李青江; 刘学峰; 秦喜田; 任冬梅; 高强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 山东省济南市250100; 山东双佳农装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济南市250100
葡萄   农艺   作业环节   全程机械化   展望  

摘要:葡萄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已成为影响我国葡萄产业发展进程的关键因素。本文简单介绍了葡萄的分布状况与生产作业流程,概述了葡萄生产各个作业环节的机械化发展现状与配套机具,并对未来的葡萄机械化生产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总结,旨在为我国葡萄生产机械化新设备的开发和利用提供一定的参考和技术指导。

简介:《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CN:37-1433/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