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东省猪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

侯明权; 孙世民 山东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 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猪肉生产   山东省   生猪生产   生猪价格   发展趋势  

摘要:2016年,受新一轮“猪周期”的影响,全省生猪生产呈现出“生猪和猪肉价格逐步大幅攀升、生猪和猪肉生产不增反减”的异常走势,生猪价格创历史新高,但生猪及能繁母猪存栏量、生猪出栏量和猪肉产量均跌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点。针对2016年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结合当前全省养猪业的发展现状,现将山东省猪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简要分析,仅供从业者参考。

简介:《农业知识》(CN:37-10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知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