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业部鼓励创新粮改饲实施方式

章勇
农业部   创新   补贴资金   饲料原料   畜牧业  

摘要:“鼓励探索粮改饲政策落实新方式。”日前,农业部畜牧业司饲料处调研员李大鹏在2017饲料原料暨粮改饲论坛上介绍。截至目前,粮改饲政策已连续三年写入中央一号文件,2015年中央补贴3亿元,在10省区30个县启动粮改饲试点;2016年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大到17个省区的121个县,补贴资金增加到10亿元;今年,粮改饲政策将继续在17个省区实施,中央财政补贴资金规模有望继续扩大,任务面积增加到67万公顷(1000万亩)。粮改饲,起点是粮、方法是改、目标是饲、关键是用。

简介:《农业知识》(CN:37-10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知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