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东率先成立省级农牧循环产业联盟

刘刚 《农业知识:科学养殖》编辑部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   产业联盟   循环   专家委员会   畜牧兽医局  

摘要:日前,山东农牧循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山东农牧循环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副书记逯岩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林海当选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发来贺信,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湘绮作出批示,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郑友民、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出席会汉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600多人参加会议。

简介:《农业知识》(CN:37-10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知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