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大数据多Agent的网络英语自主学习平台的有效机制研究

陈研 长春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 吉林长春130022
云平台   大数据   多agent   教学资源  

摘要:【目的/意义】大数据、云计算是一种新型计算模式,对高等院校的教育、教学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通过网络信息共享,实现对各类资源高效整合。网络环境下学生自主学习已经成为英语教育的广泛学习模式和基本要求。【方法/过程】利用Agent智能体来搭建英语自主学习平台,培养学生个性化、协作化能力。阐述了网络英语自主学习的特点,详细论述多Agent建模型的构建过程。【结果/结论】提出计算机网络自主学习的优势和评价方法,为网络英语自主学习平台有效机制提供了理论保证和实验依据。实验证明该平台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综合实用能力,所提出方案具有很强的研究价值。

简介:《情报科学》(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吉林大学主办,CN刊号为:22-1264/G2,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情报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