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转化及机制研究

马哲明 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吉林吉林132013
社交网络   网络媒体   信息传递   信息转化  

摘要:【目的/意义】目前手机已经成为网民上网的主要工具,智能通讯设备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了社交网络媒体的发展,研究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及转化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方法/过程】研究了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的基本要素及信息传递和转化的动力,阐述了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的支撑理论,构建了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及转化模型,分析了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及扩散机制。【结果/结论】社交网络媒体信息传递及转化机制研究成果可以为企业等组织开展产品、服务以及品牌等信息的营销推广提供指导。

简介:《情报科学》(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吉林大学主办,CN刊号为:22-1264/G2,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情报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