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智慧图书馆功能结构模型构建

马捷; 赵天缘; 王思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吉林长春130022; 吉林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 吉林长春130022
高校图书馆   智慧图书馆   智慧功能   功能构建  

摘要:【目的/意义】智慧服务是图书馆新型服务能力的重要构成,智慧图书馆的功能结构需要系统化分析和构建。高校图书馆服务具有鲜明的知识化、专业化特征,其智慧化建设也具有独特性,明确定位其智慧功能结构对高校智慧图书馆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方法/过程】结合高校图书馆的服务对象及业务特点,从智慧服务、智慧建筑、智慧管理三个维度对高校智慧图书馆的功能结构进行整体设计和构建。【结果/结论】有助于高校图书馆智慧功能的整体提升,并推动高校智慧图书馆深入、系统化地发展。

简介:《情报科学》(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吉林大学主办,CN刊号为:22-1264/G2,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情报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