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Adient推出座椅结构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摘要: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通过使用替代材料和复合材料,减少汽车重量,同时又不影响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轻量.Adient将通过使用多种新型材料来实现这一目标,优化使用轻质材料,如玻璃或碳纤维增强塑料,镁,高强度钢或铝.由压铸镁制成的多材料轻量级座椅结构.Adient还展出了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前座椅靠背概念.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复合结构可以使重量减轻达30%.通过采用纤细的完全模块化设计,靠背适用于所有座椅平台,同时为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更高的乘客保护.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