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数据库技术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系统开发

李佼睿; 陈秋谨; 陈洪洋 长安大学汽车学院; 陕西西安710064
交通事故现场勘查   adodll方法   数据库  

摘要: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是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的重要环节,为提高勘查效率、规范勘查流程,文章在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的前提下,基于 Visual C++ MFC 环境开发-套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系统.系统包括用户登录模块、数据录入模块和事故查询模块.并以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为存储平台,以 ADO DLL技术连接数据库,实现事故数据的快速录入、查询和共享.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