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nsysWorkBench自行走搬运小车夹持臂的静力学分析

王新; 魏彦哲 华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河北唐山063210
ansysworkbench   搬运小车   有限元分析  

摘要:为了改进搬运小车夹持机构,提升其工作强度和寿命,设计了新式夹持臂.通过对夹持臂受力分析,计算得到夹持臂应力分布图和最大扰度.再运用 ANSYS Workbench 软件对夹持臂进行有限元分析,结果表明夹持臂性能优越,夹持臂应变最大 0.69mm、应力 217.87MPa和可以搬运车辆 111470 次.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