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驻车制动自动调整系统的开发研究

赵靖; 覃光许; 吴亚菲 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广西柳州545007;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湖北武汉430070
驻车制动   自动调整   s曲线   labview  

摘要:目前国内汽车总装生产线上,驻车制动系统的装调大多采用人工调整的方式,所以存在装调一致性差、油耗高等问题,所以提出了驻车制动自动调整系统方案。首先对系统的电机、减速机,传感器等标准件进行了选型,对手柄抓持器、棘轮锁释放器、调整螺母操纵机构专用支架等非标件进行设计,并且为减小系统运行过程中的振动和冲击,提出制动手柄运动的7阶段S曲线,基于LabVIEW设计自动调整系统的控制程序。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