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管模锻成形仿真建模的工艺参数选择

蒋翠翠; 张永栋; 王庆坚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 广东广州510650
内管   锻造   仿真   工艺参数  

摘要:文章提出基于计算机辅助技术的有限元仿真建模方法,采用考虑坯料形状、材料等所有的工艺参数进行“仿真建模--参数输入--优化参数--输入模型验证--指导生产”方式,改善了传统生产制造中,完全靠试验验证周期长和成本高的缺陷,快速求解并用于生产.综合分析了在内管锻造成形仿真建模时,各项加工工艺参数对建模仿真结果的影响趋势,根据实际的生产经验参数,选择合适的加工工艺参数,构建仿真模型.文中提出的内管锻造仿真建模分析方法,可以更好地用于指导生产.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