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合成自然纤维材料性能分析

吕崇建; 蒋志军; 王如德; 张明; 李隆欣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 北京101300
合成自然纤维   热压技术   cae仿真   材料性能  

摘要:随着低碳经济和绿色节能环保经济的发展,绿色环保型复合材料已成为新材料领域研究的热点之一,各种复合材料的研究和应用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已广泛应用,这也促使对复合材料的性能要求也就越来越高。文章以主要材料木纤维和化学合成纤维合成的自然纤维材料热压成型的板材为例,通过试验和CAE对其材料的性能进行分析,为后期的材料在汽车领域内的广泛应用及性能的优化提供科学依据。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