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公交电动化及充电设施建设的推广应用

李少飞 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技术信息部; 广东广州510403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建设   运营  

摘要:在国家对电动汽车产业的大力支持推动下,我国电动汽车产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我国2016年1月至11月份,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40.28万辆,同比前两年呈现跳跃式的增长。纯电动公交车作为一种主流的新能源公共交通工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是未来城市公交车的发展趋势。同时这极大地推动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而目前充电设施的滞后已经成为制约纯电动公交车的瓶颈。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