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车载通信终端OTA升级方案

王兰; 郝成龙; 许茜 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电器工程室; 辽宁沈阳110141
车载通信终端   ota   控制器升级  

摘要:车载通信终端是唯一将车内网和车外网进行连接的车载零部件。随着车联网功能的普及,车载通信终端也将逐渐成为新型车辆的标配。这就为车载通信终端能够实现OTA升级提供条件。文章通过对车载通信终端功能、OTA升级方式进行梳理,总结出针对于车载通信终端的OTA升级方案,详细描述了车载通信终端OTA升级过程,并提出了过程中注意的事项,为OTA技术在车内控制器升级提供参考。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