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款纯电动物流车动力系统匹配与优化

孙贵斌; 路广威; 熊敏 厦门理工学院; 福建厦门361024; 福建省客车与特种车辆研发协同创新中心; 福建厦门361024
自动挡纯电动物流车   参数匹配   advisor仿真   优化  

摘要:文章以一款自动挡纯电动物流车为研究对象,在对其动力系统结构进行相关分析及整车设计需求的基础上,对其进行合理的参数匹配。为进一步提高整车性能,采取一种多目标遗传算法的优化方案,对整车的传动系参数进行优化。在ADVISOR仿真平台下搭建整车模型并对其进行仿真验证,结果表明,文中对自动挡纯电动物流车的参数匹配以及采取的优化方案是合理的。

简介:《汽车实用技术》(CN:61-1394/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汽车实用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