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三位一体、三创融合”的高校创新创业训练体系构建

李双寿; 李乐飞; 孙宏斌; 杨斌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北京100084;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北京100084; 清华大学电机系; 北京100084; 清华大学; 北京100084
创新创业教育   训练体系   学习理论   创新方法  

摘要:在分析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现状的基础上,针对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三位一体、三创融合的高校创新创业训练体系构建理念。训练体系围绕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基于OBE教育理念,将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融为一体,融合创意、创新、创业全生态培养,统一规划本科生至研究生培养过程,服务于国家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的总体目标。

简介:《清华大学教育研究》(CN:11-161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