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DHI数据对奶牛生产的指导意义

郭靓 青海省家畜改良中心 西宁810016
dhi   奶牛产品   数据  

摘要: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牛奶产品的消费量不断增加,对牛奶产品的品质要求也逐渐提高,这些变化使乳品企业更加关注原料奶的品质,也是对奶牛健康状况的关注。DHI奶牛性能测定体系,通过测试奶牛的日产奶量、密度、非脂率、含水、蛋白率、冰点、乳糖率、乳脂率等,体细胞数的收集等有关资料。经过分析后可以反映牧场饲养水平(配种、繁殖、疾病、生产性能)等信息报告,通过这些指标可以更清楚地掌控当前牛群的性能表现状况,使得牧场的管理细化、高效。

简介:《青海畜牧兽医杂志》(CN:63-102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海畜牧兽医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