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逻辑要义与路径考量

张绍荣
从严治党   政治生态   党内政治生态   党内政治生活   党的纪律  

摘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制度优势和最本质特征。党的十八大后,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执政兴国的战略高度,作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并进一步提出了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时代命题,这是基于党的历史发展和现实挑战的逻辑必然。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核心要义在于必须牢牢把握与时俱进的党的建设基本规律,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基本遵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战略;其实现路径在于形成以党章为总规矩,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格党的作风建设和责任追究为总抓手的多维治理体系。

简介:《求实》(CN:36-100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求实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