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般压力理论和青少年犯罪:大众解释模型应用于美国印第安青年研究

大卫·伊特; 泰迈卡·麦克努蒂·伊特; 徐红 蒙塔纳州立大学; 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青少年犯罪   压力理论   美国印第安   解释模型   青年研究  

摘要:部分指标显示,在美国的印第安人(AIs)比其他种族人群的犯罪率高(Greenfeld&Smith,1999;Pridemore,2004)。AIs涉及暴力案件的比率是美国平均值的2.5倍(Greenfeld&Smith,1999),而且AIs暴力案件受害几率是美国平均值的2倍多(Perry,2004),AIs女性遭到强奸和性骚扰的风险比美国平均值要高(Perry,2004)。研究发现,AIs受到身体和性骚扰伤害的风险增大。

简介:《青年学报》(CN:31-209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