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青春风尚到政治意志:的体育生活

贾临清 山西大学文学院
体育观   国家前途   外交   政治性  

摘要:无论在学生时期,还是在职业革命家和政治家的生涯中,总是从国家需要的角度认识体育运动的价值和意义,要求体育事业以促进国家民族的生存与发展为目标。"把体育运动和国家前途连结起来"是体育观的核心。在它的指导下,的体育观无论是强调个人强身健体,还是号召人民增强体质,或者鼓励竞技体育项目取得好成绩,都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性以及对体育运动规律的尊重。特殊的时代背景和总理身份,使得的体育观虽然融入了他个人对于体育运动的体会和认识,但在很大程度上,依然是其政治观、外交观的组成部分。

简介:《青年学报》(CN:31-209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