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如何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陈基荣 广东电网韶关南雄供电局 广东韶关512499
党员志愿者   组织凝聚力   志愿者队伍   党员队伍建设   志愿服务活动  

摘要:如何建立和发展党员志愿者队伍、有效发挥党员志愿者队伍作用,是新时期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的一一个新课题。一方面,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考察、教育和锻炼党员,有利于强化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意识,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有效的组织形式和载体,来凝聚局党委全体党员,整合全体党员的资源,拉近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形成强大的合力,从而提升党组织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