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成风化人做先锋 构建和谐献力量——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工作纪实

摘要:大理保安 志气昂扬 保安服务是指为满足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安全需求,由依法设立的保安从业单位提供专业化、社会化安全防范服务及相关服务。在改革开放浪潮中诞生的保安服务行业,已经走过了30余年的发展历程。从单一的人防业务走向全方位一体化的安全服务体系;从国有保安服务企业的一枝独秀,生发为国有、民营、合资等多种所有制市场主体的百花齐放。保安企业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及保障广大客户单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出了巨大作用。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