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析文化多元化背景下高校思政教学改革

朱俊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江西上饶334000
文化多元化   高校   思政教学   改革  

摘要:当前我国社会不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文化发展,都朝着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进行,并且由于和国外交流逐渐频繁,影响着我国教育改革的发展前景,这种多元的文化,为我国高校学生带来一系列的思想改革,并且也为高校的思政教育工作带来很严峻的挑战。在多元化的发展背景之下,当前高校思政教育重要的课题之一就是如何寻找出一条适合我国思政教育改革的路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文章就对我国高校思政教育改革进行了分析,并且以文化多元化发展的背景论述了多元化文化对高校思政教育改革带来的挑战,在此基础之上提出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