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技术背景下高校行政教育管理创新研究

吴贺男; 余柳莹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海南海口571126
信息技术   高校   行政教育管理   创新  

摘要:信息技术背景下,高校行政教育管理工作的创新改革与完善,是其获得更健康、可持续发展行之有效的方法。基于管理理念的创新、管理手段的创新、专业化管理人才的培养,促使其高效完成创新工作成为可能。高校相关管理人员可将以下三个层面作为切入点,具备开展创新管理工作。管理理念的创新,是高校行政教育管理完成创新的先导;强化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是高校行政教育管理创新的重点;管理手段的创新,是高校行政教育管理创新的有效途径。并能将其作为创新改革的重点,更细致化、科学化的落实具体工作内容。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