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雨花英烈精神嵌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以金陵科技学院为例

马晓辉; 张理航 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江苏南京211169
雨花英烈精神   高校   思想政治教育  

摘要:南京雨花台,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共产党人最集中的殉难地。在这里,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不朽的精神丰碑。“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所具有的厚重革命历史内涵及其所承载的革命精神,是对大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珍贵教材,也是新时期高校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素材。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