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英语文化背景知识在大学英语听说教学中的应用

慈怡涵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辽宁沈阳160649
英语文化背景知识   大学英语听说教学   教学方法  

摘要:在英语听力的教与学过程中,如果教师没有主动地传授,而学生本身又不具备相关的文化背景知识,那么对学生而言,不仅在听的过程中会因为文化背景知识层面的障碍影响对听力内容的理解,而且还会极大地阻碍他们英语语言能力的提高;对教师而言,英语听力课堂效益就会很低,进而转化成英语教育教学费时费力的问题。因此,要想提高大学英语听力教学效益和发展大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那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英语文化背景知识的导入和传授,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