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研究

刘志刚 中共祥云县委党校; 云南祥云672100
新时代   思想政治教育   创新发展  

摘要:进入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视野不断拓宽,讲好中国故事的实践基础不断夯实,文化影响力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导向更加聚焦人的全面发展,聚焦社会和谐发展,聚焦文化传承发展。从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与思想政治教育目标的一致性中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逻辑起点。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与思想政治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中发掘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从关照需求、持续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制度设计、机制运行和质量评价等方面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路径。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