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群组对高校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的影响及策略

甄晓东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400065
互联网群组   思想政治教育   宣传工作  

摘要:随着自媒体的发展,不同形式的互联网群组也在快速增加,每一位大学生都会加入一定数量的互联网群组当中,群组的普及一方面促进了信息的快速传播,让学生及时了解资讯,分享各自生活等。但是,另一方面,不当的言论在不同群组当中迅速传播,这对思想认识还不是很成熟的大学生而言,他们对一些言论缺少敏锐的辨别力,这直接影响到他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因此,如何引导好、发挥好互联网群组的作用,是我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简介:《青年与社会》(CN:53-103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与社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