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带一路”政策下我国物流业综合竞争力评价

韦娜; 陈海燕; 王梯安; 张倩颖 阜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安徽阜阳236037
因子分析法   比较优势   竞争能力  

摘要: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我国物流业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空间,上市公司是物流业表现较为优秀的企业,以这些本身已经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企业的经营业绩,去研究整体物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是一种较为新型的研究方法。通过因子分析法对物流业上市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竞争能力进行比较分析,找出比较优势的企业和比较劣势的企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的有助于物流业的发展建议,以期在新形势下实现物流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