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新媒体环境下我国政府治理现代化问题

郑旭辉; 余慧莉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福建福州350108
新媒体   政府治理   现代化  

摘要: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及应用,我国已经快速迈入“大众麦克风”和“大众摄像机”的时代。互联网在给我们政府和公众的生活带来便利,保证人们的利益诉求渠道,切实解决民众实际问题,促进政府提高工作和服务的效率,推动政府公共决策的民主化的同时,也给我国政府治理现代化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我国政府需要正确认识新媒体环境下政府治理现代化存在的挑战,运用新媒体技术为政府治理服务,充分注重治理能力的培养,促进我国政府治理现代化的提升。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