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间媒体中的重庆谈判--基于新记《大公报》的观察

曹明臣; 谢梅 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徽芜湖241002;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业学校; 安徽芜湖241002
重庆谈判   媒体  

摘要:对于重庆谈判,《大公报》一开始就热切盼望谈判到来,真诚希望通过国共双方的商谈,中国能走上和平建国的新道路.谈判开始后,该报对谈判进展及活动的竭力追踪与密切关注,反映了该报对实现和平建国目标的渴望.国共双方签订《双十协定》后,该报又迅速予以评论.对已达成协议的落实,充满了希望,对尚需继续商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该报对重庆谈判的报道与评论,全面记录了重庆谈判的基本过程.该报始终坚决反对内战、极力倡导和平建国,这无疑也是当时社会公众所希望的.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