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校园O2O平台商家采纳策略演化博弈研究

方兴林 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安徽黄山245041
校园o2o   商家   策略   演化博弈   复制动态  

摘要: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校园O2O成为校园电子商务的主流商业模式.针对校园O2O平台的发展策略,通过构建商家群体演化博弈模型,利用复制动态方程分析商家演化路径和收敛结果,为校园O2O平台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参考依据,即校园O2O平台无法获得商家群体全员参与;校园O2O平台的营销策略应当针对不同商家群体采取差异化营销;商家群体对校园O2O平台所提供的超额收益的分配系数影响着参与校园O2O商家群体的博弈收敛结果;商家群体在传统销售模式中的收益不影响其参加校园O2O平台的收益.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